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沧州晨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设备、水处理设备及配件销售;环保工程设计、施工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北直销洗车行污水处理设备
河北直销洗车行污水处理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4河北直销洗车行污水处理设备 
品牌: 晨源
处理量: 1.5立方米/h
尺寸: 1600*930*530mm
电压: 220/50Hz
单价: 65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26 15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洗车场污水处理设备是在由于污水有机物浓度很高,微生物处于缺氧状态,此时微生物为兼性微生物,所以A级池不仅具有一定的有机物去除功能,减轻后续好氧池的有机负荷,污水处理设备基本不占地表面积,不需盖房,不需采暖、保温。处理工艺采用污泥吸附与先进的接触氧化技术结合,稍加变化即达脱磷脱氮的目的,处理后水质达到国家排放标准。设备采用的氢树脂防腐,使用寿命长,可连续运行15年以上。   
     洗车污水中含有油类、有机物、阴离子合成洗涤剂类等大量污染物质,如不经处理就直接排放,势必对水体造成污染。另外,洗车污水的水质也不尽相同,这也是洗车污水处理的一个挑战。针对这一情况,我公司凭借其过硬的技术人才,经过不断地努力,研制开发出了新型洗车循环水处理设备,洗车水经过净化循环设备处理后循环回用,以达到既环保又节水省钱的目的。

将洗车后的废水集水沉淀,在沉淀池当中絮凝净化加药除泡,再由潜水泵加压进入一号过滤器(主要去处水中的杂质及悬浮物);再串联进入二号过滤器(主要去除水中异味改善水的色度);同时串联进入三号高度精密过滤器(主要提高过滤精度,过滤前面两级过滤不到的悬浮物

洗车废水其主要杂质及污染物:油污、泥沙、表面活性剂、病菌及其他可溶性物质。对洗车水的处理工艺当然要具有针对性、有效性及可行性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